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李维波:水球运动应多培养大学在校生 培养基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6:28
  (水球)李维波:水球运动应多培养大学在校生

  新华社银川4月12日体育专电(左昕圆、张钦)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维波1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内水球运动需破解群众基础薄弱的难题,尝试利用大学在校生资源,重点培养一批水球运动的青年后备梯队。

  李维波说,虽然水球运动发展很快,但是人们对水球的了解还是很少,群众基础比较薄弱。现在很多大学都建有自己的游泳场馆,可以开展游泳项目的地方顺带就可以发展水球运动,从学校起,一步步培养大学生对于水球项目的了解,为中国水球运动注入新鲜力量,从而培养出更多从事水球运动的运动员。“希望大体协能将水球列为大运会的项目,这既有利于储备后备人才,也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人了解水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