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对抗卡洛斯飞铲引发不满 崔鹏病愈有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2日21:44
图为卡洛斯在对抗中态度认真(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 济南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之前发烧的崔鹏已经恢复,并且在训练中依然神勇,明天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

  在鲁能晚上的踩场中,老总孙国宇到场督战,他向一旁的记者打听着广岛的训练内容和伤病情况。得知广岛主力中卫斯托亚诺夫因伤缺阵后,孙国宇暗喜起来,“他可是广岛的核心啊,不仅是防守,同时也是进攻的发起点。”由此看见,孙国宇对广岛的了解程度。

  伊万首先安排了半场对抗,仍然是两脚出球的要求。此前发烧的崔鹏已经恢复训练,虽然被分在替补一组,不过他的表现依然神勇,明天是否出场仍是未知数。扭伤脚踝的王永珀则在场边和队友进行着慢跑,不过他参加了随后的射门训练。

  看到球员并不卖力后,伊万大声喊着:“不要光看着,要抢起来。”随后拼抢逐渐激烈起来,卡洛斯在身后一个飞铲放倒了万程,由于球队现在伤病很多,一旁的李金羽有些着急,在健力宝期间有过留学巴西经验的李金羽,反复说着一句葡萄牙语,希望卡洛斯动作能小一点。由于李金羽的声音比较大,气氛一度凝结。随后安塔尔也跑到卡洛斯身边,让其慢下来。

  在这个小插曲后,鲁能的训练按部就班,伊万演练起了与昨天一样的边路传中,从训练中看韩鹏的状态正佳,几个抢点射门都非常漂亮。韩鹏表示,“打广岛我们目标肯定是三分,我希望再次进球帮球队赢下这场比赛。”

  与广岛的比赛鲁能是否能延续出线希望,还要看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比赛结果,一旦双方战平,鲁能就将被淘汰。“现在我们出线的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也是我们亚冠面临的困境。但我们相信,参赛的每支球队都有很高的素质,都会遵循公平竞赛精神,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也会如此。”韩公政说。

  预告—4月13日和14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第五回合的对决,中超四强再度出击迎战亚洲劲旅,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