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阿毛里终获意大利国籍 能否征战世界杯取决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蜀
2010年04月12日22:31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尤文图斯锋线尖刀阿毛里终于如愿以偿获得了意大利国籍!这无疑表明,曾经的巴西人可以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去南非征战世界杯了。当然,这还要看主帅里皮的意见。

  阿毛里加入意大利国籍之事早已见诸报道,他的妻子早在去年就已经加入意大利国籍。身为巴西人,阿毛里面对人才济济的巴西国家队,想去南非踢世界杯变得异常艰难。于是,阿毛里改走“曲线救国”路线,希望加入其他国籍征战世界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当地时间12日,阿毛里终于得到官方认定,正式成为意大利人。对此,尤文锋线尖刀表现得十分高兴。

  “我一直梦想加入意大利国籍。”阿毛里说,经过不懈努力,梦想终于照进现实。

  当然,成上意大利国家队队员征战南非世界杯才是这位“杀手”的终极目标,对此,他表现得十分冷静。“能否征战国家队,这取决于里皮。如今我拿到了国籍,我想他应该会考虑我的。”

  阿毛里的兴奋却似一厢情愿。在卫冕冠军阵中,吉拉迪诺、托尼、博列洛等强力中锋一直备受里皮青睐,阿毛里想要实现曲线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和耐心。

  另据消息,意大利足协官员表示,南非世界杯后,里皮的帅位是否能够保住,足协将在5月份给出答案。(巴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