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0羽球亚锦赛资格赛开拍 国羽小将均顺利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2日23: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在印度新德里开始了资格赛争夺,在中国选手参加的女单和混双资格赛中,李雪瑞、夏静云等小将均发挥出色,轻松闯关。

  女单方面共有李雪瑞、夏静云和刘鑫三名选手参加资格赛争夺,其中,李雪瑞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以两个2-0轻取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三轮。她将在明天的资格赛第三轮中迎战越南选手Phuong Nhi Phung Nguyen。

  小花夏静云同样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首轮比赛,她在两局比赛中仅让尼泊尔选手拿到6分。夏静云在资格赛第三轮中将迎战日本选手粟原文音。此外,刘鑫也顺利晋级资格赛第三轮,并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韩国人金雅薇。

  混双项目国羽仅派出一对年轻组合孙君杰/王思韵,相比之下,他们今天的晋级路有些曲折,他们与中华台北组合林彦睿/谢珮文经过了三局苦战,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上演逆转好戏,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22-20、21-17。

  明天将继续进行资格赛第三轮争夺,胜者将晋级本次亚锦赛正赛。(Joe)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加油,这只是练兵!
各国也派出了小将练兵!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