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皇马前景不妙 变“罪人”主帅地位岌岌可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23:15
  新华网马德里4月12日电 墙倒众人推。在皇家马德里队0:2负于老对手巴塞罗那队之后,西班牙媒体12日集体炮轰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其主帅地位岌岌可危。

  西班牙体育日报《马卡报》称,佩莱格里尼对皇马的困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且还为皇马推选了下赛季有可能接任的主教练名单,其中包括意甲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英超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切尔西队现任以及前任主教练安切洛蒂和斯科拉里等。

  《国家报》撰文说,佩莱格里尼是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为球队挑选而来的,并非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首选,后者现在有足够的理由解聘佩莱格里尼了。《世界报》则肯定地说,佩莱格里尼在皇马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

  在10日进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主场作战的皇马0:2不敌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在输掉“国家德比”的同时也让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此前,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中铩羽而归,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也无缘八强。这样的成绩,对于本赛季不惜天价引进克·罗纳尔多(C罗)、卡卡等球星的皇马而言不啻失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