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4星扬威 青训英才显皇马落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3日00:30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卡列洪(西班牙人)

  梅西和C罗谁更伟大,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再讨论下去了,尽管马德里主义者们永远不愿正视现实。在C罗的地盘上,梅西用一次完美的个人演出,攻入了他8场国家德比中的第7个进球。而在球场的另一侧,葡萄牙人只能依靠拙劣的跳水以争取欺骗裁判。

  面对杀入欧冠四强的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攻击力极差的西班牙人却突然爆发,这支巴塞罗那城的小字辈球队3比0完胜床单军团。西班牙人的前两个进球,全都源于卡列洪的右路突破传球,这名小将的身份是“皇马青训弃将”。在被依赖青训力量的巴萨羞辱一番之后,弗洛伦蒂诺又被卡列洪扇了一个响亮的耳光。(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