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皇马有进步却暴命门 巴萨一点最可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4月13日06:40

    搜狐体育讯 巴萨2,皇马0,弗洛伦蒂诺在银河战舰的3亿投资在这个伯纳乌之夜变成了最大的笑话。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克鲁伊夫到也承认了马德里球队在整体实力上的提高。巴萨教父提醒球队道:“在一场伟大比赛里赢得三分虽然重要,但只是距离西甲冠军一小步伐的前进,只有赢下最后的比赛,才能开始真正的欢庆。”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庆祝赢得国家德比和庆祝夺冠截然不同

  同样是庆祝,庆祝夺得一场胜利和庆祝夺得联赛冠军截然不同。在伯纳乌的0比2之后,巴萨球迷们却似乎同时庆祝着这两件事的发生。然而一个最好的信号就是,球队并没有这么做。尽管主裁一吹响结束比赛的哨声,巴萨球员们立刻抱头欢庆,但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知道前面还有一些工作等着去完成。如果欧冠杀入决赛,他们还有10场比赛要去拼搏。他们过去的表现决定了球队现在的位置,而现在要做的就是完美收官。接下来的第一步就是明天迎战拉科鲁尼亚。从数字角度,你在剩下7场比赛里即便失利一次,同样可以得到冠军,但如果你将这场输球拖得越晚,皇马就将遭受更大的压力问题。

  皇马进步很大却仍存不足

  当你的四周都充满指责声,那些在场上的球员就会用互相埋怨来推卸责任。这种自私表现下,最受伤害的就会是球队整体。导致这种情况出现并不取决于皇马,而是巴萨本赛季接下来的表现和能拿多少冠军。当然,我不同意今年的皇马和去年那支球队没有任何变化的说法,尤其是当俱乐部投入了如此大的资金之后。他的确从杯赛和欧冠出局了,但依然能够赢下直到今晚之前的所有比赛,并且如果不犯错的话,还有大把机会夺得联赛冠军。事实上,现在的皇马比一年前强很多。他在31轮联赛中拿下77分,场均进球数更是冠绝西甲。

  在我看来,皇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只是并不足以在最后决战时让巴萨感到惊讶。如今,加泰罗尼亚人是处在了绝好的位置,在过去7个月都表现出了强大竞争力。尽管我总是认为冠军的第二年总比第一年来的艰苦,但瓜迪奥拉的球队决意成为一个特例。这显然是难能可贵的。如果皇马在联赛中始终保持对巴萨的追赶,确切地说要归功于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创纪录投资,但同样,如果他们在最后时刻掉队,也不是因为花得还不够多,而是他们的花费让球队变得更加失衡起来。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