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队魂领八巨星今夏离皇马 新双枪恐遭甩卖(图)

梅策尔德
1/8

梅策尔德

2010年04月13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国家德比开始之前,副队长古蒂出人意料的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伯纳乌——我们之所以说出人意料,并不是指他做出的这个决定,而是指他宣布这个决定的时机,事实上,古蒂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许多个我们十分熟悉的名字,其中甚至包括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名字,有的是主动说再见,有的是被清洗。

  梅策尔德

  这位昔日的德国国家队主力本赛季只获得了区区3次上场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南非已经与他说再见了。其实在赛季开始时,佩莱格里尼还是对这位强壮中后卫抱有一定希望,而后者的表现则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但遗憾的是没过多久,梅策尔德的“玻璃人”本质就暴露了,没有哪位主教练会信任每个月休战20天的球员。梅策尔德也不愿意再在伯纳乌浪费时间,他还年轻,还没到养老的时候,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都无意续约。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