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电子火炬传递 正式北京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0:50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沈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电子火炬传递活动12日下午在北京启动,采自黄山的火炬火种将在未来1个多月的时间里,通过网络传遍全中国。

  电子火炬传递活动是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前最重要的大型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实现与传统的火炬传递相结合,进一步彰显科技创新。电子火炬传递将以“徽风和韵,活力中国”为主题,火炬火种采自黄山。

  电子火炬手以吉祥物“欢欢”为代表形象,象征人们对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美好祝福,火炬传递跑道以34个项目展示为背景,每次传递里程为2010.5米,寓意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2010年5月开幕。

  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国运动会、全国城市运动会齐名的三大全国性综合运动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中国推动非奥运项目发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体育项目多样化,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的平台。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共设有34个大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及港、澳地区的56个代表团参会,总计3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官员,另有超过百万人次的观摩队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