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出战钻石联赛 五月上海鸣枪刘翔全力备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0:29
  中新社上海4月12日电(宗晨亮)国际田联年度最高级别赛事——钻石联赛将于今年5月在上海体育场鸣枪,“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刘翔已确认参赛。这将是博尔特这位100米、200米短跑世界记录保持者首次来华参赛。

  12日,赛事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经过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与博尔特的积极沟通,博尔特在第一时间确认参赛。2009年博尔特曾因伤赛前退出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与他的中国“粉丝”失之交臂。

  主办方表示,除了博尔特以外,东道主名将“飞人”刘翔亦将出战,钻石联赛上海站也将成为刘翔新赛季的首场室外赛。同时主办方表示正在联系更多的世界田径好手来华参赛。

  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今年新推出的系列赛,只有每个项目年度排名前20位的选手具备参赛资格。赛事将在全球14个城市举办,而上海和多哈是亚洲仅有的两站。上海站比赛定于每年的5月下旬开赛,除了男子110米栏项目是上海站每年的保留项目以外,今年的比赛项目将包括男子200米跑等男女共16个项目。

  刘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放弃钻石联赛多哈站,而全力准备上海站的比赛。他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没什么大问题,将争取在比赛中有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