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总局五人空降足协 原“被学习”成员恐调离岗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3:05

  据新华社电 韦迪昨天表示,体育总局将派干部到足管中心挂职,这么做原因是“中国足球这些年来出了这么多问题,足管中心干部都有被刑拘的,树立形象,必须换面孔”,韦迪还表示,中层调整有望本周敲定。

  据了解,体育总局将派5名干部到足管中心挂职,目前只敲定两人,其他人选尚在物色,因此最初设想5人在12日上岗一事不得不推迟。其中敲定的人选之一是水上中心运动二部原部长曹景伟,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分别帮助中国皮划艇队和中国赛艇队夺得历史性的金牌。韦迪表示,曹景伟将出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因为曹景伟的特点是在国家队建设上有自己独到的构想和经历。至于其他部门,除了外事部因为专业性极强,现任主任不会动之外,其他部门的中层干部都有可能调整。

  由于总局采取了派遣干部的方式,因此足管中心中层职位目前不存在公开竞聘一说,也正因为这种选派方式,使得在党校学习的6名足管中心官员即便有人回来,也可能会流动到别的岗位上。

  据韦迪介绍,足管中心中层岗位调整本周有望敲定,总局派来的干部将在足管中心挂职一年左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