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男篮部队军训 主教练闵鹿蕾:意志力要加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3日03:5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志在下赛季实现飞跃的北京男篮来到昌平某部队所在地,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用主教练闵鹿蕾的话说,队伍要想进步,首先必须得把意志力搞上去。

  早上8点半,包括3名教练、12名一线队员的北京队上了大巴车,路程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队长陈磊介绍说:“我们到了部队就进入部队的管理模式,教官们把我们带到了住地,然后跟要求新兵一样,告诉我们被子怎么叠、衣服如何摆放。大家一步步地跟着学,直到教官检查合格了,我们才去吃午饭。”下午站军姿、踢正步。除了孙明明,其他人都领到了军装。孙明明个头太高,暂时还没有合适的衣服。昨天正赶上北京刮大风,这给训练增加了点难度。闵鹿蕾笑着说:“我们就是来吃苦的,刮风下雨不算什么,大家伙儿都有这个决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