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换说法 韦迪更正:中超陪国奥打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4:0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对“国奥打中超”的意向进行更正:“换一种说法叫做‘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建立新的比赛形式,将不参与联赛、不计分。”

  “国奥打中超”意向一经提出,韦迪受到很多批评。在批评质疑声中,韦迪吸取了其中的建设性意见,经过20多天的进一步对“国奥打中超”方式思考后,韦迪已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既然现在外界的反对声这么大,那我为什么非得坚持己见呢?外界提的国奥打中超的计分影响联赛争冠、保级的说法也很对,所以我们考虑不参与联赛、不计分。”

  韦迪进一步解释说:“国奥打中超换一种说法,叫做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国奥队在联赛空闲期,将前往各中超球队的主场与各队进行一场比赛,但将不参与联赛当中,不计分,以奖励的方式鼓励各中超队伍尽全力打比赛。具体的奖励方式还需要进一步细化。”

  此形式同样适用于国青、国少以及对应的中甲、中乙。除了这个方案,韦迪还想把足协杯、预备队联赛重新搞起来,全面提高青少年球员的水平,“现在主要问题是打足协杯、预备队比赛有些俱乐部缺经费,我们也在考虑在每场中超正赛之前进行一场预备队的垫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