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1比0卡利亚里赢球遭抗议 球迷不满高层难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4:14

  本报讯尤文图斯主场1比0击败卡利亚里,距第4名巴勒莫还差3分,依然有望进军欧冠。不过这却无法挽回球迷的心,昨天大量球迷在场内外进行抗议、辱骂,从高层到球员均未能幸免。

  基耶里尼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尤文上周0比3不敌乌迪内斯,赛后球队选择进行新闻沉默。昨天击败对手,主帅扎切罗尼重新开始发言,“我们练得很苦,大家用努力换来了一场胜利。我们现在没有退路,不管伤病多严重,都要战斗到底。”

  球迷并不领扎切罗尼的情,他们在现场宣泄情绪,大骂管理层和球员。“青年队来也比这强!”“泽比纳滚蛋”等口号不时响起。意媒体认为尤文队内目前分裂严重,“巴西帮”与本土球员已形同陌路,扎切罗尼甚至在赛后拒绝与梅洛握手。作为球队唯一的发言人,扎切罗尼的发言显然缺少说服力,“我和梅洛平时聊得很好,没有握手不是什么问题。”(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