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夺冠希望渺茫 失去鲁尼红魔遭遇锋无力窘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04:59
  本报讯(记者徐杨)一周前的欧冠1/4决赛,鲁尼下半场的受伤离场导致曼联被拜仁逆转出局;一周后的英超第34轮,鲁尼的缺阵又让曼联暴露出锋无力的窘境。昨天凌晨,曼联客场0:0被布莱克本逼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切尔西1分,夺冠希望渺茫。

  赛后,弗格森用了两个“非常”来形容目前的局势:“想要赢得联赛冠军,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变得非常非常困难了。如果切尔西自己栽跟头,也许我们还有一线生机,但今天比赛的结果对切尔西来说太棒了。”

  另一场比赛,曼城5:1大胜伯明翰,领先少赛一场的热刺4分暂列第四,很有希望进军下赛季欧冠。下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如果曼联拿不下势头正盛的曼城,很可能提前退出冠军争夺。

  又讯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已铁定降级的英超副班长朴茨茅斯通过加时赛,爆冷2:0击败热刺,将与切尔西在决赛碰面,这也使得他们拿到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