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中层调整有望本周敲定 韦迪旧部将主管国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5:33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足协“掌门”韦迪拜访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夜里返回了北京。今天下午,只身一人留守足协大楼的韦迪向记者表示,对于外界众说纷纭的足协中层岗位调整工作,本周内应该会有结果。

  对于外界传说的所谓中层干部竞聘,韦迪进行了纠正,因为总局对足协采取的是派遣干部的做法,因此并不存在公开竞聘一说,也就没有有些媒体所言的“足协内所有人都可参与,只要条件符合”的说法。而中层岗位的调整,本周有望敲定。

  自足协6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都前往北体大进行党校学习后,随即便传出了足协中层领导干部将全部进行竞聘的说法,甚至有更为具体的说法是这次大规模竞聘就是在今天进行。鉴于此,记者今天特意在上午和下午先后到足协办公楼进行探查。但事实上,足协今天并没有进行任何竞聘活动。另外,此前有消息称,韦迪过去管理的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部分中层干部已经“空降”到足协,并已开始熟悉业务。但在今天的探访中,记者也没有看到这些“空投”人员在中国足协“熟悉业务”。

  幸运的是,在下午的探查中,记者无意间碰到了韦迪。对于之前有关足管中心中层干部将进行调整的种种传闻,韦掌门给出了肯定的说法:“体育总局将派干部到足管中心挂职,支持我们的工作。总局强调树立新形象,除了转变工作作风等要求外,还必须换面孔。”

  关于正在北体大党校培训中心学习的6名中层人员未来的工作岗位变动,韦迪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强调:“从常识和经验判断,不可能都流出去,但他们到底有几个人流出去,有几个人留在足管中心,我现在还得不到准确的信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天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曹景伟成为媒体关注的又一个焦点人物。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计划,原本要指派5名干部到足协挂职,但目前只敲定了两人,其中一人就是韦迪过去的部下曹景伟。对于曹景伟到足协的工作,韦迪非常明确地称,不出意外应该是出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

  在过去两个奥运周期,曹景伟都是负责国家赛艇队的工作,担任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应该算轻车熟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