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客场3比3平浦东 比奇梅开二度摘掉水货帽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5:36

  本报讯 (记者 张喆、李斌) 本报与广东日之泉集团联合推出的“日之泉·南粤之星”评选第2轮活动,最佳球员由广州广汽的9号比奇获得。

  上周中甲次轮,广州广汽在客场以3比3战平浦东中邦,广东日之泉在主场以0比1不敌北京八喜。赛后,球迷、媒体和专家3方面的综合意见均一致把当轮最佳球员的范围锁定在广州广汽的几名中前场球员上。从手机投票平台和大洋网网络投票平台的信息反馈来看,超过7成的球迷把选票投给了广州广汽的9号比奇。

  在中甲首轮广州广汽主场以3比1击败北京理工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广州广汽出战的比奇多次错失得分良机,赛后被不少球迷质疑为“水货”。中甲次轮客战浦东中邦,比奇在上半场先后打进两记头球,帮助广州广汽两度领先。尽管广州广汽最终未能全取3分,但比奇的表现及对球队的贡献堪当本轮“南粤之星”。

  活动随机抽取的5名幸运中奖球迷,可获得4月21日广州广汽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的球票2张以及由日之泉集团送出的奖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