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管中心中层调整将到位 曹景伟出任国管部主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3日05:59

  针对足协内部即将进行的人事调整问题,韦迪昨天介绍说:“足管中心中层岗位调整有望这周就确定,去参加党课的6名同志肯定有人继续在足协工作,总局会委派几名正处级干部以挂职的形式支援足协的工作。”

  对于挂职干部的人选,韦迪表示:“这里面肯定也会听取一些我的个人意见,但决定权还是在总局。”他介绍,足管中心七个部门中层岗位调整本周有望敲定,目前,专业性较强的外事部主任王彬的位置将保留,其他位置都有可能调整。总局将派5人到足协挂职,目前已确定了两个人选。对于曹景伟的职务,韦迪表示:“曹景伟在水上就是国家队领队,对国家队建设上有自己独到的构想和经历,他将出任国管部主任。”

  韦迪介绍,目前总局已经对足管中心形成规定:“在足协的敏感位置上,譬如管裁判、注册的官员必须进行轮岗,最多只能干两个周期,这是保护干部的一种形式。”昨天韦迪还对于“国奥打中超”的意向进行迂回更正,“换一种说法叫做‘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建立新的比赛形式,将不参与联赛、不计分。”韦迪说。“首先,锻炼队伍、不影响联赛的宗旨是不变的。第二,国奥打中超换一种说法,叫做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国奥队在联赛空闲期,将前往各中超球队的主场与各队进行一场比赛,但将不参与联赛当中,不进行计分,以奖励的方式鼓励各中超队伍尽全力打比赛。具体的奖励方式还需要进一步的细化。”此形式同样适用于国青、国少以及对应的中甲、中乙。除了这个方案,韦迪还想把足协杯、预备队联赛重新搞起来。 (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