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客场88比91负开拓者 输掉关键球季后赛堪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3日05:44
  昨日,在常规赛倒数第三场中,湖人客场88∶91负于开拓者。此战之后,魔术在战绩上超越湖人成为联盟第二,美国媒体一片哀鸿,卫冕冠军的季后赛之路看起来愈加模糊。

  和夺冠赛季相比,湖人本赛季收官阶段状态实在低迷。最近9场比赛,卫冕冠军3胜6负,就连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也取得了4胜5负,我们可以将这样的表现归咎于调整、蓄力,但也同时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湖人还没有对卫冕做好准备。

  尽管科比复出,但昨日湖人还是在玫瑰花园习惯性地输给了开拓者,输掉了这场“关键球”,湖人的战绩依旧是56胜24负,但同日战胜骑士的魔术已经以57胜23负抢前一个身位坐上了联盟第二把交椅。两队常规赛都剩下两场比赛,湖人将对阵弱旅国王和快船,魔术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步行者和76人实力也同样不强,因此,奥兰多人拿下最后两战胜利并不算困难,这样一来,湖人恐怕难以再挤上联盟第二的位置。最直接的后果是当湖人在今年总决赛再度遭遇魔术后,他们将失去至关重要的主场优势。

  从目前季后赛的形势看,开拓者、马刺、雷霆均以49胜31负并列排名第七,最后两场比赛将决定他们中的哪一位在首轮碰撞湖人,从湖人的角度看,首轮碰上这三个对手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好打。(本报记者赵蔚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