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町田龙太曾与将军厮杀 获胜享受万众追捧

町田龙太掌击对手
1/37

町田龙太掌击对手

2010年04月13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将上演精彩决斗,搜狐体育将为您送上比赛精彩视频直播。本期对阵的主赛是由日本与巴西的混血儿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迎战“将军”胡阿(Mauricio Rua)。町田龙太目前在MMA赛事里16战全胜,胡阿的战绩是18胜4负。两人之间的这场较量也涉及到次重量级冠军的归属。

  町田龙太曾经在去年的UFC104期比赛中与“将军”胡阿遭遇,两人杀得天昏地暗,很难说谁胜谁负,最终裁判判定町田龙太以微弱的优势获胜,如今两位实力派猛将再度相遇,是町田龙太继续保持不败,还是“将军”胡阿复仇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为两人上次激战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3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