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足坛焕生机期待诞生中国梅西 新赛季足坛谁将红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4月13日07:48

  高迪:我就是一“妖人”?

  在2010年足球经理游戏中,山东鲁能的高迪异军突起,成为了少有的几个被誉为“妖人”的中国年轻球员。何谓“妖人”?在足球经理中,年纪小、能力强、潜力大,而且价格便宜的球员就被称为“妖人”。一个小“妖人”,如果得到充分的培养和合理的指点,能够成为世界球星,身价也会随之水涨船高。虽然在真实的球场上,我们很少看到高迪的身影,但在这款专业的足球游戏中,若干年后的高迪拥有了在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都难以比及的高进球率。在对他的描述中,足球经理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一个“天才少年”,足以看出世界足坛对他的期望。虽然游戏中的数据不能说明全部,但回首2009年足球经理预测的中超最佳新人邓卓翔,再看看他在2010年神乎其神的表现,高迪难道没有理由成为中超新星吗?

  卖相点评:高迪看上去有些像篮球明星孙悦,也是一位清秀高挑的少年。

  星座特点:又是一位摩羯座的小男孩,闷骚闷骚,似乎“骚”才是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