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大婚将缺席世锦赛 特地与詹姆斯划清界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13日07:50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今年夏天将不会参加世锦赛,原因是他将举行婚礼。与此同时,他特地强调,自己缺席的原因和詹姆斯不同。

  据安东尼透露,他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举行婚礼。但事实上,美国国家队的训练营到7月中旬才开始,世锦赛更是到8月底才开打。如果安东尼真的想参加世锦赛的话,时间绝对不是什么问题。

  前段时间,詹姆斯、韦德都先后公开表示,他们很可能将不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美国男篮的大总管科朗吉洛对此大为不满,一度和詹姆斯陷入了冷战。詹姆斯给出的理由是自己太忙,他计划在今年夏天拍一部电影。

  为了证明自己的态度端正,安东尼特地在采访中强调了自己和詹姆斯缺席的原因不同。“我其实并不想缺席,但(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我的缺席理由和詹姆斯完全不同,我的个人事务必须亲自处理。至于其他人究竟参不参加,一切都得等赛季结束后才能见分晓。”

  此外,安东尼还表示,他仍非常渴望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我仍是美国国家篮球队的一员,我只是无法参加今年的比赛而已。”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