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军团再曝内讧丑闻 菜鸟主帅赛季末铁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4月13日07:5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巴西少帅莱昂纳多在米兰的命运是走或留?媒体对于这个问题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止的迹象.虽然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不止一次地在各种公开场合反复强调“莱奥本赛季结束后肯定留下”,但是意大利当地媒体却是半信半疑,近期《罗马体育报》又有报道披露莱昂纳多本赛季后离开米兰已基本成为定局。

  联赛打到现在,33轮过后AC米兰积64分位居第三,落后榜首的罗马4分,落后第二名国米3分,虽然从赛程的安排来看米兰要获得冠军的可能性不大,但就米兰本赛季的实际情况而言离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是相当不错的结果了。平心而论对于莱昂纳多来说作为米兰主教练的处子赛季,这样的表现也不能算是一无是处了,毕竟瓜迪奥拉这样的成绩只能用奇迹二字来形容。倘若莱帅吸取经验教训,下赛季卷土重来或许就能有突破之举。不过《罗马体育报》方面却坚持认为赛季结束后莱帅与米兰俱乐部将友好分手,究竟是什么让巴西少帅决意要离开红黑军团呢?《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莱认为主要是因为莱昂纳多与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在报道中他明确的摆出了两人矛盾的主要两个方面:

  第一是球队的成绩和目前莱帅主张的战术打法。在欧冠联赛米兰主场被曼联击败之后,贝卢斯科尼就在第一时间就公开讽刺莱昂纳多“米兰是支好球队,如果表现好的话……”。作为反击在两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铁青着脸对记者说“想让我走一句话就够了”。而当球队在近期遭遇进球荒时,贝总又在媒体前大放厥词“我们的前锋离球门那么远,怎么能进球?”再次让莱昂纳多难堪,就连一向在媒体面前应付自如的加利亚尼也只能用“主席的话不方便评价”来给自己打圆场。

  第二是引援。在冬季转会市场莱昂纳多坚持签来了国米的小曼奇尼,此举又被贝卢斯科尼不屑一顾,笑称“我们要的是能进球的前锋,引进个不会射门的边锋又有何用?”当时意大利各媒体就认为引援上的分歧会使得莱昂纳多更加感到难堪。球队在去年夏天号称要在转会市场引进哲科等热门球员,到头来引进的球员中真正能用的只有蒂亚戈·席尔瓦和亨特拉尔,而冬季莱奥努力对阵容进行补救,结果却是遭来了主席的耻笑……

  不过话说回来,贝卢斯科尼喜欢对球队阵容指指点点是其性格必然,但遗憾的是年轻的莱昂纳多可没有安切洛蒂忍辱负重的好脾气,他只有39岁,对于他而言离开米兰并不意味着倒退,《米兰体育报》就曾经披露过如果一旦巴西无法在南非夺冠,邓加卸任后最可能的接手巴西国家队教鞭的人选就是他。费德莱在文章中也谈到,即便当事双方已经决定分手,在现在还有成绩压力的情况下也不宜公开。米兰本赛季的最低的目标是保证联赛前三,如今联赛还有6轮,米兰领先第四名巴勒莫12分,而在第35轮时他们还有一场客场挑战巴勒莫的比赛,如果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完成这个既定的最低目标,莱昂纳多也算是功德圆满,或许到那时才是宣布的最佳时机。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