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乒球全明星对抗赛:刘国梁布阵王励勤领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3日07:5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现代-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组委会在北京举行赛前发布会,王励勤领衔的亚洲联队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领衔的欧洲联队出席了发布会。会后,王励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出发前,刘国梁指导还专门给我分析了对手的新近变化,并且粗略地布置了战术。我希望这次带领亚洲队获得胜利。”

  王励勤透露说,本次封闭性训练,男队专门用三天时间把所有在选拔赛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自己得到了很多有益的经验,而且会在本阶段的训练中不断改进。”而对于他的世乒赛前景,“我认为这是教练组的事情,他们会综合考核我们的实力和状态,不过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认真准备,不会因为这次的名额而放弃努力。”

  据悉,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分别由五名亚洲球员和五名欧洲球员进行捉对厮杀,每年举行两次比赛,亚洲站于4月份在北京举行,欧洲站的比赛将于下半年在比利时城市芒斯举行。比赛采取团体对抗赛的形式,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两队的胜负,获胜总盘数多者为胜队。本次比赛将于今天和周四分别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为让更多观众能够到现场观看比赛,亚欧对抗赛组委会采取低票价的策略,观众只需要花上60元钱就可以观看王励勤、萨姆索诺夫、梅兹等人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