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家德比场外爆发冲突 巴萨后卫与对方言语相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3日08:10

  本报讯 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不仅场上踢得激烈,场下双方也没有闲着。据当地媒体透露,巴萨后卫米利托赛后在球员通道中和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发生了言语冲突。

  当天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巴尔达诺正在通道里闲聊,这时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米利托看到皇马体育总监后怒火爆发了出来。因为2003年阿根廷人几乎成为伯纳乌的一员,但是被皇马以膝盖有问题退货,巴尔达诺当时表示:“皇马不能签下米利托,是因为他的膝盖无法承受一周双赛的强度。”辗转加盟巴萨后,米利托发挥一直不错,但是因伤一度休战16个月。于是巴尔达诺又说:“现在时间证明皇马当时对他的体检是准确的。”

  此番“仇人”相见,米利托当着瓜迪奥拉的面就对巴尔达诺一番怒斥,随后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加入进来,他认为巴尔达诺在米利托受伤之后还说那样的话,实在欠缺风度。事发当时一旁的瓜迪奥拉没有拉架,但事后他对巴尔达诺表示了歉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