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抵墨尔本苦练定位球 休息三小时后全队训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3日08:1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0点,国安全队在经过22个小时的旅行之后终于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在休息3个小时之后,全队就进行了一次训练,而从三名队员苦练定位球不难看出,屡次在定位球上吃亏的国安已经长了记性。

  由于在飞机上没有办法好好休息,国安全队在抵达酒店之后普遍反映是想睡觉,但是教练组考虑到倒时差的需要,还是要求全队在休息三个小时之后就到球场进行放松和恢复性训练。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全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杜文辉、徐亮和黄博文三名中场球员专门留下来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看得出来,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多次被对方利用定位球得分之后,国安也开始重视起定位球这个得分利器来。

  训练结束之后全队回到下榻的酒店,让国安全队高兴的是,这次在澳大利亚的酒店甚至比征战韩国那次客场的条件还要好。“酒店的吃住条件非常好,住得非常宽敞,吃的菜色也很多,尤其是作为运动员补充热量的牛肉和鸡肉什么的,都很齐全。”一位球员这样说。而昨天当地时间10点左右,大部分队员就早早地上床睡觉了,两个小时时差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为了保证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可能地保持好的体能,国安全队还是要好好下一番工夫。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