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0万欧可得刀疤客 高层否认佩帅下课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13日08:45

    搜狐体育讯 拥有罗本的拜仁慕尼黑在多条战线上昂首前进,而卖掉了罗本的皇家马德里却一次又一次地遭受失败,赢得冠军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在输掉国家德比之后,佩莱格里尼忍不住向教练组抱怨:“我早就说过不该卖掉斯内德与罗本的。”一天之后,总经理巴尔达诺对此做出了回应,称卖掉罗本是一个无奈之举:“我们的球队不可能由25名巨星构成。”更多西甲新闻

  这是一个有趣的回答,引进卡卡与C罗时,皇马看起来正在打造一支全明星球队,而卖掉斯内德与罗本时却突然领悟到了足球的真谛。那么现在皇马对里贝里的追求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伯纳乌的办公室里又是哪种逻辑占了上风呢?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C罗身影孤单,找不到一个可以给于自己帮助的同伴,购入里贝里的任务突然又变得迫切起来——有意思的是,在是否购入里贝里这个问题上皇马同样是经历了多次变化,先是去年夏天的疯狂追求,然后因为球员持续受伤而对其不理不睬,现在法国人状态回勇,于是又将他列为了重点追求目标。

  但悲哀的是,去年夏天皇马将一名世界级边锋以2500万欧元身价卖给了拜仁,今年夏天却要话费更多欧元从安联球场买回一个。弗洛伦蒂诺希望将里贝里的身价控制在2000万欧元以内,但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前拜仁传奇门将卡恩就表示5000万才是合理的价格。“凡事都有一个极限,5000万或6000万欧元对拜仁来说是极其重要的,里贝里还是5000万可以用于投入转会市场的资金?这笔钱足够让拜仁在两三个位置上得到加强了,足够购入一名出色的右边锋与一名中场。”卡恩甚至建议拜仁不要太“贪心”,“在今年,为一名球员掏出一亿欧元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想没人会为里贝里掏出超过5000万。”

  理所当然的,巴尔达诺否定了皇马已经开始追求里贝里。“现在不是谈论转会的时候,我也没有与弗洛伦蒂诺在私下里谈过这些。我们没有追求新球员,也没有追求新教练。”皇马总经理说,“或许会有人在最后时刻给我们带来惊喜。”他同时表示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并没有下课危机,“与以往一样,他得到了俱乐部的全力支持。他是一位拥有超过20年执教经验的主教练,他知道该如何领导一支伟大的球队。”

  巴尔达诺同时对球员表示满意,认为目前这支皇马已经为成功打好了基础:“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要知道球队的平均年龄还不足25岁,我们拥有一条很好的防线……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不过西班牙媒体却对此信心不足,他们提醒总经理先生虽说年轻无极限,但年轻并不一定就代表成功,比年轻皇马再怎也比不过阿森纳,“但枪手已经多少年没拿过冠军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