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称米兰仍有望夺冠 高官:意甲以国米为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13日09:16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还剩5轮之际,罗马终于在不懈的努力下反超国米,成为领头羊。目前在积分榜上,罗马领先国米1分,比米兰多出4分,意甲冠军将会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4月12日,国米主席莫拉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称冠军悬念将持续到最后一轮。

  上周末,国米在率先进行的焦点战中与佛罗伦萨2-2战平。最近10轮联赛,卫冕冠军只拿到13分,而趁着国米低迷之际,罗马一路狂飙,2-1击败亚特兰大后,他们10轮拿到21分,以1分优势力压国米,登上积分榜首位。

  联赛还有最后5轮,本周末国米将与尤文对话,而罗马也将遭遇同城死敌拉齐奥,两场比赛都是胜负难料。莫拉蒂在预测冠军归属时表示:“罗马下半程联赛展现出难以置信的稳定性,他们配得上榜首的位置。不过我有一种预感,冠军将会在最后一轮才决出。米兰也有机会,3、4分差距并不是很大,他们仍有希望夺冠。”

  国米最近持续一周双赛,由于穆里尼奥很少采用轮换,球员的体能受到很大考验,在意甲赛场上也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莫拉蒂认为:“这个不是注意力的问题,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为了冠军联赛,放弃国内联赛。”

  周中,国米还将与佛罗伦萨进行意大利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欧冠四强之中,国米与拜仁慕尼黑一样,都是在冠军联赛、国内联赛、杯赛中三线作战的豪门。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也肯定了国米的成绩:“国米是一个优秀的团队,他们有难以置信的潜能,现在仍奋战在三条战线上。我们必须以国米为荣,因为他们是现在欧洲赛场上仅存的一支意甲球队!”

  电话门后,国米一直垄断着意甲冠军的头衔,如今三支球队有望夺冠。阿贝特也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局面:“这很令人兴奋,周末从星期五到星期日,都会有重要的比赛被关注。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罗马能做得这么好,他们本赛季的开局糟糕透了。不过我要恭喜他们的主帅,拉涅利在战术、精神层面上,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