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会开幕式门票6月发售 仅有5000张面向公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13日08:09
  新华社广州4月12日电广州亚运会门票将于5月20日起公开发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开幕式门票将于6月下旬发售,由于开幕式场地只能容纳25000名观众,因此,面向公众销售的门票仅有5000张。

  2010年亚运会开幕式将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南端珠江上的海心沙广场举行。将大型运动会的开幕式放在一个小岛上举行是一个创意十足的构想,但由此也带来观众容量的问题。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说:“亚运会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上万名媒体人员,以及来访的政要嘉宾、合同客户等,在门票分配上实在是件令人头痛的事。”

  之所以开幕式门票要到6月底才能发售,方达儿解释说,其中一个原因是开幕式的看台目前仍在建设之中,现在还未能确定最终的准确数字。

  方达儿表示,为了尽可能容纳更多的人员,计划搭建一些临时看台,但这个方案还未最终审批通过。他建议想看开幕式的观众有机会尽量看彩排。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最高价为6800元,最低价1600元;普通赛事门票最高价1600元,最低价10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