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四大联赛变天唯剩巴萨坚挺 国米将面临四大皆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09: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城头变幻大王旗,原本属于寻常事。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大面积变天,仍属近年来罕有,尤其是国米和曼联,在一场平局之后,与蝉联联赛冠军渐行渐远。

  国米面临四大皆空

  如果算上2004/05赛季从“电话门事件”中拣到的联赛冠军,国米已经把持意甲联赛长达5个赛季。但上周末联赛一场意外的平局,让国米从天堂一下子跌入地狱。在一天之后,罗马在主场2:1击败亚特兰大,成为意甲新的领头羊。

  罗马的领先优势只有1分,而且在剩余的5轮赛事中将客场面对同城死敌拉齐奥和帕尔马,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也难言轻松。但罗马却拥有国米艳羡的“毕其功于联赛”,在欧联杯被淘汰后,罗马只剩下5场意甲联赛,目标也只有意甲冠军。

  但国米却要在下周中迎来欧冠半决赛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同时还有意大利杯半决赛任务,更要命的是,在剩余5轮联赛中,他们同样要面对尤文、亚特兰大和帕尔马这些难缠的对手。表面上看,国米本赛季仍有夺取“三冠王”的机会,但事实上是一个不慎,国米可能四大皆空。

  曼联四连冠恐化水

  主场输掉与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并非是曼联的世界末日。但昨日0:0在客场战平布莱克本,让曼联真正感受到英超冠军奖杯正在渐行渐远。连一向嘴硬的弗格森,也在赛后无奈承认,“夺取联赛冠军现在看来越来越难,我们只能寄望对手(切尔西)犯错……”

  目前,曼联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比切尔西少1分,领先阿森纳也只有2分,争冠形势大坏。

  幸福,现在掌握在了切尔西手中。少赛一场领先一分,优势看似微弱。但曼联本周末将到客场迎战同城死敌曼城,鲁尼依然无法复出,曼城则是状态大勇。相比之下,切尔西接下来的对手则是博尔顿和“逢强必败”的热刺,到本周末,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对曼联的领先优势,将很可能变得不可动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