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贝科比演绎“兄弟情深” 两人为前途相互鼓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09:38

  横跨体、娱两界的小贝,从当初踏上洛杉矶的土地起,就被拿来与科比比较。不过,惺惺相惜的两人,也在这种比较中结缘。用现在流行的话说,科比就是小贝的“贝壳”,而小贝则甘愿做科比的“蝌蚪”。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相识

  两年前第一次亲密接触

  你是我的幸运星

  2008年4月1日晚,小贝带着私人保镖去了斯台普斯中心看科比表演。“万人迷”显然把好运带给了科比。在那场比赛中,科比砍下26分,率领湖人加时战胜奇才。赛后的更衣室里,两个世界上身价最贵的球星有了第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是他的到来给了我们好运,感觉太奇妙了。”科比说。

  仅仅4天之后,这奇妙的感受降临到了小贝身上。科比带着全家到足球场给小贝加油。科比到了,运气也来了。小贝不仅送出助攻,还打进了在美国职业大联盟里的首粒入球。

  升温

  为前途相互鼓励

  天下谁人不识君

  2008年夏天,NBA球员涌起了一股赴欧潮,连科比也在北京奥运会与俄罗斯的比赛后笑言:“给我年薪4000万美元,我也去欧洲。”这一说没让NBA总裁斯特恩和湖人老板巴斯担心,倒是让好兄弟小贝听进去了:“科比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在欧洲也同样受欢迎,人们真的很喜欢他。他有非凡的人格魅力。而且为了成功,他会极尽全力。”

  尽管科比最后继续留在美国,但好兄弟对自己前途的关心,显然让科比大为感动。这不,一年以后,就在小贝为转会AC米兰纠结时,科比也力挺贝帅:“美国足球与世界顶尖水平差距很大,贝克汉姆是全世界顶尖球员,他现在十分痛苦,作为贝克汉姆的朋友,我希望他作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火热

  小小贝变身小湖人

  情谊地久天长

  与小贝“感情的升温”,让科比的眼中只剩下小贝的好:“贝克汉姆让足球在美国更受欢迎了,他真的很具有影响力。想想吧,20年前的美国,篮球运动也是如此,但人们随后开始参与,其实足球与篮球没有太大区别,可你知道,贝克汉姆走到哪,哪就会聚集起人群。”

  与科比的激情表达相比,小贝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科比的“爱意”:贝克汉姆的幼子克鲁斯·贝克汉姆看起来已经完全像个美国人。他最喜欢的打扮之一,就是身披洛杉矶湖人的24号球衣,这件球衣的主人,叫做科比。

  轶事

  小贝反击大鲨鱼

  “你斗得过科比么?”

  去年夏天,已经在太阳队的大鲨鱼奥尼尔举办了一个真人秀节目,他挑战体育领域各个项目中的最强者。比如和小威赛网球,和菲尔普斯比游泳……他还通过自己的微博,向贝克汉姆发出了挑战:“亲爱的大卫,我相信你已经听说过我的挑战秀节目了吧。我现在要向你这个小男人发起挑战,你在面对我时一定不会进球的!”而当小贝被问到如何迎战时,他立马想起了自己的好兄弟科比,于是轻蔑地说道:“我怎么没看到大鲨鱼说出科比的名字……我认为科比能赢过他。”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