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对抗赛手感好丁俊晖玩幽默 世锦赛引发媒体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4月13日09:48
组图:丁俊晖写真安静惬意 享受音乐笑容很甜美
>>>组图:丁俊晖写真安静惬意 享受音乐笑容很甜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13日谢菲尔德报道)轻轻推开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的大门,一切如同以往,台球撞击的清脆声响,衬托得整个球房愈加寂静空旷,丁俊晖正在最靠门口的球房和一位高大健壮的外国男孩进行着对抗,紧挨着他靠里的另外一张台球桌上,梁文博和艾伯顿也激战正酣,微笑着轻微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丁俊晖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

  “待会说话声音小一些,这两场对抗赛算是真刀实枪的较量。”正坐在办公室里的英国经纪人盖瑞轻声地提醒着,毕竟世锦赛还有四天时间就要正式打响,尤其对于台球手来说,赛前的备战对手感和信心都十足地重要。

  和丁俊晖对抗的小伙子是来自巴西的伊格,胖胖的他俯下身子击球时有些吃力,伊格在2009年的世界台球业余锦标赛上一鸣惊人,名不见经传的他第一次参加,就连克多名高手杀进了决赛获得亚军,因为在巴西国内很少找到训练条件不错的台球桌,伊格二个月前从巴西来到了世界台球学院进行系统的训练,他计划呆上至少半年的时间,希望能够凭借此闯进真正的排名赛。

  训练赛开始后的第一局,丁俊晖率先得分,很快清台成功,他的出杆速度相比以往快了许多,趴下瞄准推杆击球一气呵成,快得有些眼花缭乱的感觉,你今天状态不错啊,听到这样的夸奖,丁俊晖笑了,玩起了幽默,“这你都看得出来啊,”随后他故意一本正经地说,“高手嘛,总是有一定功力的。”

  儿子紧张的进行练习,丁妈妈陈习娟则正在侧门厨房准备中午饭,由于梁文博也在,她每次都会特意多做一些。今天的饭菜显得尤其丰盛,鲜虾炒香肠、黄瓜炒肉、红烧鸡腿,外加菠菜蛋花汤,每个盛菜的碗都是满满的,“你们先吃的,待会给我留一点儿就行了。”丁俊晖趁着一局结束的空隙,走过来轻轻叮嘱妈妈。“好的。”看到丁俊晖离开了厨房,丁妈妈笑了,“我们家儿子特好养,我们吃我们的,不用特别给他拨出来。”

  饭菜在微波炉里慢慢地热着,站在厨房门口,丁妈妈眼睛往球台瞟了几眼,“他今天状态太好了,这一局又是一杆过百,依照今天的状态去打比赛包赢。”相对丁俊晖占绝对优势的独角戏,这边厢梁文博和艾伯顿的则是势均力敌,争夺得异常激烈,艾伯顿进入比赛状态比较快,连胜前三局,梁文博之后慢慢找到手感,追回了两局,两位球手都是性格比较外露,对方每打出一个好球都会称赞几句,气氛非常轻松愉快。

  丁俊晖走进了厨房坐下吃饭,状态奇佳的他在一个多小时内,5-0干净利落赢下了对抗赛,“今天你太牛了。”听完后,丁俊晖再次玩起了幽默,“不是吃饭吗,所以就速战速决赢了。”

  此时此刻,梁文博和艾伯顿也结束了一局的较量,“皮特,暂时休息几分钟,吃点饭再打。”听完梁文博的话,艾伯顿故意双手抱着头作出痛苦状,“你不饿?”“没有,我早上离开时在宾馆吃了很丰盛的早餐,而且十一点钟才吃的不饿。”自从和居住在迪拜的妻子一年多前离婚后,艾伯顿结交了一位匈牙利女友,平时没有比赛的日子他都居住在匈牙利,赛前由匈牙利飞到谢菲尔德台球学院进行备战,在谢菲尔德,他都住在离球房不远的希尔顿酒店,代价不菲。

  还有四天世锦赛就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正式打响,据了解著名球手达赫迪已于周二由爱尔兰飞抵谢菲尔德进行赛前备战,各路高手纷至沓来,可以肯定的是,未来至少一个月内,世界台球学院将不再象往常那样地平静。

  除了丁俊晖外,梁文博、张安达和傅家俊也将亮相克鲁斯堡,世界台联新闻官埃万告诉记者,本次世锦赛中国记者前来报道的人数超过历届,将有至少十多名中国记者从国内赶来,央视也将进行全方位的直播,台球狂潮扑面而来。

    丁俊晖可爱表情凝经典瞬间 谁说他是扑克脸(图)
    组图:丁俊晖写真安静惬意 享受音乐笑容很甜美
    斯诺克未来在中国成共识 丁俊晖是台联救命稻草
    丁俊晖抵英不倒时差备战世锦赛 邀梁文博吃火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