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自嘲身体有点“生锈” 湖人队卫冕之路艰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0:01

  手指、膝盖、脚踝……几个月来科比把自己能弄伤的地方全弄伤了,反正自从去年12月11日打森林狼的时候同时扭断了手指、撞伤膝盖后他就没恢复过来,然而小飞侠还是继续熬了下去,直到1个星期前才得到了停战2场的休息时间。

  他太累了,之前3场比赛里他仅仅70投21中,命中率只有30%,昨天也没好到哪里去,虽说拿到20分,但别忘记这可是建立在23投8中的基础上,更不用说他最后时刻2罚不中,而且统统都是力量不够砸在篮圈边上的那种。

  什么时候看见过科比在关键时刻有这样的失误?哪怕翻出过去10年的录像带也找不到这样的场景,可就像他说的那样这种事情总会发生,“我也不是在任何时候都能罚得很好,我试着调整我的罚球,寻求一些改变,不过就算我投中了2个,他们后来又投进了,而那之后保罗(加索尔)还是得命中2分,我不知道。”

  这个下午事情变得很奇怪,湖人队最后1次暂停时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如此布置他们最后的进攻,把球给加索尔,不是给科比。这并不是一次成功的策略,加索尔在3分弧顶的出手撞在了篮圈旁边,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西班牙人在职业生涯中3分球命中率只有22.2%,可最终偏偏选中他来进行远投。

  比赛结束后,科比并没有什么恼怒的意思,甚至还开了些玩笑,比如说起罚球不进时,他的描述是“流星过段时间总会撞到地球”,而最后一投为加索尔出手当诱饵时,他更是大笑了起来,“什么时候你们看见我要做这么个该死的掩护?那很有意思,(杰克逊)把战术抛了出来,我就这么做了。”

  当然玩笑过后他的脸还是沉了下来,因为他不得不面对湖人现状如何这样的提问,“很艰难,而且事情不会变得容易,我们面前有非常、非常艰难的路要走。”至于他自己,也确实需要用比赛来让自己找回进入季后赛的感觉,“我感觉有点生锈。我会好的,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必须上场打球,让关节活动开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