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常规赛三大悬念:谁搭上末班车 杜兰特得分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10:02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在本周,常规赛剩余悬念将全部揭晓。昨日,已经锁定西部头名的湖人在以88比91不敌开拓者后,战绩为56胜24负。

  而在东部,不论是骑士(61胜20负),还是魔术(57胜23负),战绩都好于湖人。如果以目前的战绩打入总决赛,湖人不可能拥有主场优势,卫冕将更加艰难。

  悬念之冠军相

  低迷湖人交出联盟第二

  纵观NBA常规赛,能在联盟中保持强势的还是湖人、骑士和魔术三家。然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近期表现低迷,湖人也在近9场输了6场,战绩尚不如联盟垫底的篮网(4胜5负)。湖人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开拓者还是在2007年,在昨日输给开拓者前湖人已经在主场对开拓者保持五连胜。休战两场的科比,23投8中,并错失了关键的两个罚球。目前开拓者、马刺和雷霆同以49胜31负的战绩分列西部第六到第八名,已经有行家指出,如果湖人再低迷,西部恐要上演“黑八”奇迹。

  悬念之末班车

  公牛绝路拼出主动权

  NBA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将在东部球队猛龙和公牛间产生。昨日,做客多伦多的公牛力挫缺少主将波什的猛龙,暂时夺回了东部第八的位置。猛龙接下来两场是客场战活塞,主场战尼克斯,他们的对手都提前无缘季后赛。而公牛接下来将主场战凯尔特人,客场战山猫,对手都是东部季后赛球队。由于在交锋战绩上猛龙2胜1负占优,公牛昨日夺回的只是出线主动权。

  悬念之得分王

  皇帝休战杜兰特刷分

  赛季初,很少球迷会怀疑勒布朗·詹姆斯会错过常规赛的得分王,然而到了常规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恐怕要锁定得分王这个称号。在昨日雷霆与勇士的比赛过后,杜兰特依靠单场40分的神勇表现,已经将个人的场均得分提升到了30.1分。而詹姆斯为了季后赛,高挂免战牌,他的场均得分仍为29.7分。

  目前,骑士还剩最后一场比赛,而雷霆也仅剩两场比赛,杜兰特问鼎得分王几乎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