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获MVP众望所归 皇帝可能提前结束常规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0:05

   算上魔术队造访速贷球馆的这晚,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休息了三场比赛,而由于骑士已经稳获季后赛主场优势,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他不排除詹姆斯就此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

   “有这个可能。”布朗说,“我和教练组讨论过这个问题,和勒布朗也谈过。我们会在每一场比赛之前作出决定,视情况而定。”

  常规赛已到尾声,说到詹姆斯,球迷们最关心的除了他下赛季的去留,还有本赛季的MVP奖杯归属。这场比赛之前,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提前为詹姆斯颁发了一个MVP奖杯。虽然这并非官方奖项,但詹姆斯还是显得很兴奋。《体育画报》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到了预测本赛季常规赛各项大奖的热闹中,他们认为,以骑士队这个赛季的战绩,以及詹姆斯漂亮的个人数据来推测,MVP奖杯非他莫属。

  就连对手都这么认为。“我认为科比和杜兰特在争夺MVP上已经对詹姆斯形不成多大的威胁了,因为詹姆斯在防守和篮板上做得更出色。我想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度,毫无疑问这个奖项该属于他,”霍华德说。

  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也给詹姆斯投了赞成票:“詹姆斯毫无疑问将会捧起MVP奖杯,在我看来,他会一直拥有这座奖杯,直到他退役,在未来的八到十年里,没人会从他手中抢走MVP。”

  本赛季迄今为止,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到29.7分、7.3个篮板和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全部超过了他之前职业生涯的平均数据。

  “我知道自己每个休赛期投入了多少努力,这对于我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着很大的帮助,我像去年一样,给了我队友充分的信任,而我的朋友和家人则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我现在对此怀着谦逊的态度,我想一切都会像去年一样吧。”詹姆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