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市运会组委会成立 张照伟作品被选定为会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0:05

  本报讯 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昨天成立,这标志着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举行的市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本届市运会分青少年组、高校组和大众组。青少年组以奥运会、全运会项目为主,共设置31个项目;高校组以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设项为主,设置21个项目;大众组以全国体育大会所设项目为主,设置41个项目。预计参赛代表队将达到70支,代表团总人数3.4万人左右,运动员2.9万人左右。

  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市运会高度重视,把办好第14届市运会列为201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副市长赵雯担任组委会主任。本届市运会以“奋勇争先创一流,健康文明促和谐”为主题,旨在通过市运会平台,培育、发现后备体育人才,促进体教结合,不断推动上海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张照伟的作品从300余件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定为本届市运会会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