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久伤王牌将战伦敦德比 温格欲挖巴萨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13日10:07

    搜狐体育讯 欧冠赛惨败于强大的巴萨脚下,让温格有了深刻的认识——你无法期待老迈的后卫能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当“吝啬”的温格决定在欧冠赛1/4决赛中,启用33岁的老将西尔维斯特时,阿森纳的命运就已经注定。在球迷的一片骂声中,温格终于决定调整自己的后防线,除了与法国后卫加拉续约之外,两位老将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为了填补2人留下的空缺,温格决定买人!据《每日邮报》透露,最近“教授”就瞄上了乌拉圭的年轻后卫马丁-卡塞雷斯。

  23岁的马丁-卡塞雷斯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鲜有出场机会,但本赛季在被租借至尤文图斯之后,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老妇人”正试图在今夏从利物浦打包收购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因此他们根本无力拿出1000万英镑来完成卡塞雷斯的转会。据英国媒体披露,若想得到这名年轻的后卫,温格将至少花费1000万-1200万英镑。其实,早在2008年, 温格就已经开始追逐这名后卫,但当时年轻的卡塞雷斯以无法适应英国生活为由拒绝了此次转会。

  作为后卫,卡塞雷斯继承了南美球员脚下技术细腻的特点,因此他十分适合阿森纳的风格,况且除了能胜任中卫外,边路位置也是他的强项。值得一提的是“玻璃人”卡塞雷斯很容易受伤,上赛季他从维拉利尔转投巴萨后就因为长期伤病而无法在球队立足,结果被租借到尤文,虽然他在意甲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最近他因为要接受疝气手术将再次缺阵。

  另外,今天据《泰晤士报》披露,阿森纳的头号射手范佩西已经亲自表态,他将在与热刺队的同城德比战中复出。两天之前,有关范佩西即将复出的新闻就已经在英国足坛传的“沸沸扬扬”,据阿森纳的队医介绍,范佩西的身体康复迅速,上周他已经可以独立完全力量以及射门练习,而本周他已经可以参加阿森纳队一线队的合练,如不出意外,他可以在本周末阿森纳与热刺队的同城德比战中登场。

  荷兰射手范佩西是在去年11月代表荷兰国家队与意大利队比赛时受的伤,之后队医经过诊断宣布他至少休战4-5个月,而受伤之前他代表阿森纳出场14次,打进8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阿森纳在有他出场的情况下取得了8胜1平2负的傲人战绩。但自从荷兰人受伤后,球队的战绩是14胜4平4负,胜率迅速降到63.6%,从这些数据上很容易看出范佩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目前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阿森纳位列积分榜第3位,与领头羊切尔西虽然只有3分的差距,但净胜球却相差13个之多。如今队长小法与阿尔沙文又相继告别本赛季。若范佩西能够及时归队,对阿森纳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若能在本月15日的比赛中顺利拿下同城死敌热刺,阿森纳争冠仍有一线希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