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兰德里暴扣马丁回击 神鸟巧计调戏海耶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13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也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对手是兰德里效力的国王队,两队均已无机会进入季后赛,不过火箭过去几场比赛丝毫没有摆烂的意思,而兰德里也想再一次和老队友们真刀真枪地干上一仗,阿帅和马丁想必也不想在萨克拉门托丢尽颜面,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开始,兰德里第一次进攻便先声夺人,兰德里上来便在篮下要位成功,接球后直接暴扣得分,对于NBA的被交易的球员而言,最好的证明自己的办法就是在老东家面前大爆发,兰德里第一次进攻无疑放出了信号。

  不过对凯文-马丁而言也是如此,他在这块场地上比赛开始前依然很受球迷欢迎,火箭的第一次进攻,马丁也持球在3分线左侧45度直接切入,在防守球员的严密防守下,马丁拍马直接杀到左翼底线附近,而后直接跳投命中。

  双方剑拔弩张,其他球员随后也马上加入战团,埃文斯、尤德里和阿里扎、斯科拉相继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到该节还有8分45秒时,兰德里再度在禁区左侧中距离接球,面对海耶斯的防守,兰德里在背打两次运球后发现无法强行挤到内线,直接转身跳投,海耶斯封盖犯规,兰德里两罚一中,帮国王10-8领先火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