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恶战前迎诸多利好 若斩热刺何惧蓝军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4月13日1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历史上第163次北伦敦德比就将于白鹿巷球场打响,此战阿森纳若能全取3分,那积分就将超越曼联追平切尔西,并只是以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而就在近几天当中,有关阿森纳能赢此役的利好消息则层出不穷。

  近日英国各大媒体均有透露,自去年11月份代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比赛期间遭遇重创且近几个月一直都在养伤的罗宾-范佩西现已有望提前复出,而复出时间则恰恰定在北伦敦德比,《每日邮报》就有指出,近几天范佩西已经随阿森纳一线队有过训练,而在欧冠已经出局且其它杯赛同样失利的情况下,温格已决心在联赛中豪赌一把,教授很有可能在北伦敦德比中尝试让范佩西登场。

  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打不了,范佩西却能复出,阿森纳火力有望借罗宾侠归来提升不少,更何况另一位锋线大将本特纳近一个月以来状况奇佳,现已当选阿森纳3月份最佳球员的本特纳,他在3月份的8场比赛中打入6球,而对于周中这场与世仇的对决,本特纳也已放言:“在他们的主场将其击败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热刺是我们的死敌,我们现在只剩联赛能去全力以赴,我们需要在最后5场比赛中打出全胜。”

  与本特纳同样于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还有纳斯里和萨尼亚,打入上月最佳进球的枪手齐祖表示:“热刺的确让我惊讶,因为从赛季开始直到现在他们一直都在为一个欧冠资格而战,这会让我们更加困难,但在我看来,我们还是有能力赢得联赛冠军,但想要夺冠,我们就必须将热刺击败。”而萨尼亚则说:“现在我们只想赢得每场比赛,直到赛季结束,我们不会考虑其它球队。”

  萨尼亚算是把话说到点子上了,就目前联赛局势来看,若阿森纳能拿下热刺,虽说净胜球不及切尔西,但要知道,阿森纳最后4轮的对手较切尔西更弱,这4支球队分别是:维冈(客)、曼城(主)、布莱克本(客)、富勒姆(主)。反观切尔西,除去本轮主场对阵博尔顿,余下4轮他们分别要打:热刺(客)、斯托克城(主)、利物浦(客)与维冈(主)。所以,只要阿森纳能以全胜完成收官,那切尔西无论打成啥样,枪手童子军们都没啥遗憾可言,能拼到出这种局面,兵工厂人理应感到自豪。

  说了这么多,无外乎就是强调一点,周中这场北伦敦德比,阿森纳理应且必须拿下,而事实上就热刺方面的情况去看,胜利的天平似乎也真就朝着枪手的方面开始倾斜。抛开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仅在联赛客场对阵热刺有过一败不论(注:1999年11月7日热刺主场2-1击败阿森纳),雷德克纳普的球队眼下状况也实在堪忧。

  上周末热刺打了足总杯半决赛并被朴茨茅斯淘汰出局,球队心气体能较枪手更差,而与庞贝军一役,中场大将克拉尼察还因伤离场。此外,由于累积染黄,另一场猛将帕拉西奥斯也将于周中告休,而《每日邮报》则于今天透露,主力边锋伦农由于腹股沟伤情仍未痊愈,周中出战也已成疑,如果再算上同样有伤在身的科尔卢卡,热刺近半数主力都无法出战世敌。不过,稍稍会让雷德克纳普感到宽慰的是,主力中卫莱德利-金现已伤愈并有望登场。可是,一个莱德利-金能左右战局吗?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