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称调旧部是体育总局命令 并没有在搞大清洗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13日11:06

  本报讯随着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无、尉少辉、冯剑明、郭辉的突然“被学习”,外界也盛传将有大量水上中心的处级干部来足协任职辅助韦迪。对此,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正常的轮岗,把昔日老部下调来自己也没这个权力,完全是体育总局的意思。

  韦迪表示:“六个中层干部去党校学习,很多人说我是在搞大清洗,这完全是不准确的说法。中国足球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固然有领导层面的问题,同时,中层也有一定的问题。这个时候,让原来的中层干部去充充电,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不好。”

  同时,韦迪还表示,这次六名足协突然前往党校学习主要也是遵循领导任敏感职位不宜太长时间的原则:“无论是思想整顿、作风整顿,还是队伍整顿上,中层干部轮岗,不仅是我们国家体育总局,其他很多领域、很多部门都要遵循的一个原则。在一个敏感的位置上,呆的时间过长,无论是创造力,还是激情,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这是一个方面;同时,一些权力比较大的部门和位置,如果不采用轮换机制,长期由一个人操作,很容易产生不正常现象。”

  据外界所传,将有大量的原来水上中心韦迪的老部下前来足协任职,这也引起了外界对韦迪重用嫡系的猜测,对此,韦迪表示:“处级干部调动的权力,都在国家体育总局党委的手里。说我韦迪要把水上中心的老部下全部弄过来,我没这个能力,这都是不了解实际情况的人才会有的猜测。” 安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