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新核世界杯后完婚 古堡迎娶最性感女星(图)

1/27

2010年04月13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树挪死,人挪活,荷兰球星斯内德加盟国米后,已经成为蓝黑军团中场组织核心。如今国米在冠军联赛、意甲联赛、意大利杯中三线并进,斯内德也是春风得意。近日,《米兰体育报》曝出消息,斯内德已经决定在今年7月河女友约兰特完婚。

  1985年出生的约兰特曾被评为西班牙2006年、07年最性感女星,斯内德为了追逐约兰特,和与自己相恋多年的妻子拉蒙娜离婚,之后约兰特也和丈夫离婚,两人恢复单身身份之后开始公开亮相。

  今年夏天,曾有传闻称为了不影响约兰特在西班牙事业的发展,斯内德宁愿留在皇马坐板凳,也拒绝转会去其他联赛踢球。不过最终荷兰中场还是来到了国米,作为如今国米太太团最耀眼的女星,约兰特也频频出现在梅亚查球场的看台之上,为斯内德加油助威。

  冬歇期间,斯内德就已经向约兰特求婚。如今两人约定7月18日在贝拉登加新堡举行婚礼。对于斯内德来说,相信最好的礼物就是世界杯冠军,不过即便橙衣军团无法在南非加冕,约兰特也可以抚平斯内德的心伤。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2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