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马丁与埃文斯对飙得分 火箭落后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3日1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4月13日,背靠背作战的休斯顿火箭客场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面对最近10战仅1胜的国王,火箭半场就丢了67分,半场结束以62-67落后国王。

  埃文斯兰德里撕裂火箭防线

  开场国王两投不中,兰德里一记精彩的补扣首开纪录,火箭这边马丁随即在左侧跳投得分。由于两队已经无缘季后赛,心态轻松的两队命中率都很高。阿里扎连续两次利用空切上篮得分,而国王这边尤德里连续中投命中,双方战成13平。随后埃文斯和兰德里双剑合璧两人连得10分,国王28-20领先进入暂停。暂停过后小布大号两分球命中,埃文斯的中投加诺奇奥尼的三分助国王继续扩大分差,尽管马丁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连拿4分,但火箭仍然以28-40落后结束首节。

  马丁与埃文斯对飙得分

  第二节巴丁格强行突破先拿两分,洛瑞先后助攻阿里扎和希尔上篮得手,火箭一上来完成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兰德里的上篮被希尔大帽扇出,埃文斯罚球线上两罚全中结束国王得分荒,国王还以一波6-1的小高潮并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暂停。暂停回来马丁三分命中,国王后卫卡斯比连续两记中投命中,随后他又助攻格林三分命中,国王53-40领先。此后马丁连投带罚连得4分,巴丁格也突破暴扣得分,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埃文斯半场前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仅差2分就成为史上第四位20+5+5的新秀。

  国王首发阵容:尤德里、埃文斯、诺奇奥尼、汤普森、兰德里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马丁、阿里扎、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