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中国向朝鲜赠送武术器材 中国驻朝大使转交清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1:06
  新华网平壤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姚西蒙 赵展)为加强中朝两国体育界的友好交流,推动武术运动在朝鲜的开展,中国武术协会决定向朝鲜武术协会赠送一批武术训练器材,赠送仪式13日在平壤跆拳道体育馆举行。

  此批赠送物资由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接受并转赠。赠送物资包括武术花刀、太极剑、红缨枪、长棍、跆拳道护具、散打手套、武术训练服等各类武术训练器材。赠送仪式开始后,由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将赠送武术器材清单转交给朝鲜武道联盟委员长黄峰英。

  黄峰英在仪式上发言说,这次中国武术协会的无偿捐赠是加强传统朝中友谊、增进两国武术协会及体育界的友谊和交流的一个良好契机。他相信随着朝中友好合作关系的日益发展,今后朝中两国武术协会及体育界的交流与合作将会更加活跃。

  刘洪才说,此次中国武术协会赠送给朝鲜武术协会的器材,蕴含着中国武术界对朝鲜武术界的真挚友谊和美好祝愿。他相信这些器材不仅将有利于朝鲜武术事业的发展,也将进一步增进中朝武术同行们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