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北京男篮联络外援阿巴斯 闵鹿蕾:加盟为时尚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1:03
  虽然上海队在半决赛被广东队淘汰,但是他们的亚洲外援阿巴斯却受到了很多球队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北京队。据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介绍,目前球队已经与阿巴斯取得了联系,不过至于加盟的问题还为时尚早。

  上周北京队派助理教练张敬东带着翻译专程飞往上海,去会晤阿巴斯。双方在上海的土耳其餐厅见了面,张敬东向阿巴斯表达了北京队希望他加盟的意愿,阿巴斯告诉张敬东:他对加盟北京队很感兴趣,不过过几天他回到约旦后,只能休息五六天,然后就要参加约旦国家队的集训了,所以现在谈加盟的问题为时尚早,等到他国家队任务结束,双方可以再进行详细谈判。

  另外,据闵鹿蕾介绍,除了阿巴斯,现在北京队还锁定了3名中华台北球员,球队计划在五六月份与这些球员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