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首钢男篮昨军训 闵鹿蕾带头穿军装与队员同吃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0:59
  昨天一早,首钢男篮的教练和队员们离开首钢篮球中心,赶到北京某部队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周的军训。作为主教练,闵鹿蕾带头穿上了军装,和队员们同吃同住。作为备战新赛季的开端,“因为之前去美国训练,所以就没有军训,但是我认为这一课有必要补上,”闵鹿蕾说。

  上赛季随着球队战绩的下滑,北京队球员们的心气儿越来越散,因此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加强纪律性就成了闵鹿蕾重新执掌球队后的第一要务。他说:“我们要向八一队学习,大家必须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不仅是球员,我们教练员也要与队员们同吃同住、同穿军装,他们做到什么,我们也要带头做到。”

  昨天到达部队之后,大家都领到了自己的“新装备”:军装。平时穿惯了球衣的队员们穿着军装,觉得都很新鲜,唯独身高2米31的孙明明没有装备,因为他的身材太高,实在没有合适的军装让他穿。闵鹿蕾、张敬东和李铁等教练一样换上了军装。

  球队的首次训练从下午2点开始,训练内容只是最基本的立正、稍息、转体等基础动作,不过在操场上一练就是三个半小时,对于这些平时一直在训练的球员来说,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闵鹿蕾对于球队军训首日的表现很满意,他说:“吃点苦是我们这次来军训的目的,我没想到第一天大家练得进步就这么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