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费尔南德斯盼来中国打球 球迷写歌挽留西班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13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前锋鲁迪-费尔南德斯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欧洲打球的可能,因为自己目前在波特兰过的并不舒心。而在听到费尔南德斯如此的表态后,开拓者队的球迷们则已经开始着手挽留鲁迪的行动。

  这个赛季,费尔南德斯过的并不舒心,他的出场时间相对被压缩,这让费尔南德斯十分不爽,从而导致他在场上的表现。“是的,很多时间我都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在一些比赛中我感到十分失望,很难摆正自己的心态,这种事情以前很难在我的身上发生,我感到有些自责。”费尔南德斯表示。

  “各种原因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信心需要自己去打造,每个人都需要让自己的心理年龄更加成熟一些,今年在这个方面我有了很大的进步。”费尔南德斯继续说道,“我与内特(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沟通了很多次。”

  “我们交流了足够多的次数。”费尔南德斯用西班牙语重复了一遍。显然,这些交流并没有取得什么效果。

  “有关我的去向,外界有很多讨论,事情的真相就是我和波特兰有合同,这是我现在唯一能考虑的球队。夏天我会和家人待在一起,好好想想再做出决定。我不满今年在波特兰所扮演的角色,去年我是一个重要球员,可今年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我没有得到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这并非是我所情愿的。我知道我必须去适应球队,而每当我出现在球场时,我就要利用好这段时间。虽然比赛中我的发挥有好有坏,但我希望球队能给我更多地机会。”费尔南德斯表示。

  “生活中没有什么是真正的失败。”费尔南德斯说道,“我渴求与最优秀球员竞争的经历,许多有天赋的欧洲球员都在欧洲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贾斯科维休斯和里加多。我总是享受着比赛,在这里,在欧洲,或者在北京。”

  对开拓者队的球迷们来说,费尔南德斯要回到欧洲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已经有不少球迷开始行动,他们发起一场挽留鲁迪的行动。他们给费尔南德斯做了一首《鲁迪之歌》。他们希望这首歌能够在玫瑰花园响起,当鲁迪命中三分或者是绝杀对手时,现场能播放这首鲁迪之歌。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