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泰鹿岛赛前互相客套 沈祥福透露卡巴有望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4月13日11:57

    搜狐体育讯 按照亚冠联赛的赛制安排,今天上午11点,长春亚泰与鹿岛鹿角在经开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本场比赛已经不关乎两队在小组中的出线形势,所以,发布会并没有引来太多人的关注,双方的主帅在一番例行公事的“互相恭维”后,发布会草草收场。与沈祥福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出场的老队长卡巴雷罗,沈祥福介绍说,“卡巴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还不能打满全场。在周三的比赛中,卡巴应该会获得出场机会。”卡巴本人则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我的伤病情况已经得到了恢复,我的状态感觉要比以前更好,但能否出场比赛,这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在新闻发布会上,鹿岛鹿角的主教练奥利维拉表示,“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中国了,但还是第一次来长春。这里的条件不错。鹿岛鹿角已经在小组出线,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对于本轮比赛的对手,奥利维拉则认为,“从整体上看,长春亚泰还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尽管他们已经在小组赛中出局了,但他们的很多比赛还是表现的相当有战斗力,尤其是客场与全北现代的那场比赛,他们的斗志和求生欲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记者问奥利维拉,日本国家队将自己的世界杯目标定为八强,这是不是有些不切实际,奥利维拉表示,“我只关心鹿岛鹿角的比赛,即便是到了世界杯的时候,我也只是关心巴西的比赛。”

  沈祥福则认为,“尽管长春亚泰已经不可能在小组中出线,但这场比赛毕竟是代表着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形象,所以球队还是会在周三的比赛中全力争胜。”有消息说,由于出线无望,沈祥福有可能在比赛中派出部分替补球员,以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沈祥福表示,“长春亚泰最近一段时间赛事比较密集,队员的比赛强度很大。这场比赛,他肯定会让个别位置上比较疲劳的球员休息,让一些年轻球员得到比赛的锻炼机会。但是,部分位置的轮换并不代表着亚泰将放弃比赛,力争获得胜利还是长春亚泰的比赛目标。”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