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全面开战 CSPN4月15日起现场直播

来源:CSPN
2010年04月13日11:59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12日至18日在印度新德里展开为期一周的较量,作为亚洲范围内最高级别的职业羽毛球赛事,亚锦赛一直都是各国竞相角逐的重要赛事,也是广大爱好羽毛球的朋友格外关注的一项比赛。

  新德里,新起点。本届亚锦赛阵容强大、看点众多,以奥运冠军林丹领衔的中国军团全线出击,林丹期盼决战印尼天王陶菲克,誓破十年未赢亚洲男单冠军之魔咒;格外值得关注的是,陶菲克与中国小将谌龙和杜鹏宇都处在上半区,08中国公开赛、09大马黄金赛陶菲克先后败倒在杜鹏宇、谌龙膝下,如今再度逢敌,陶菲克稍不留神将不等林丹出手被中国小将拿下。女单方面,本次国家羽毛球队则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参赛阵容,旨在给予大赛历练机会。

  中国羽毛球队全力出征新德里亚锦赛,全民关注。林陶大战能否如愿上演?国字号林丹能否终止亚洲荒?陶菲克能否实现四度称霸?女单小花能否记忆深刻?一切值得期待。自4月15日起,CSPN将为您现场直播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关注中国羽毛球队、关注CSPN。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