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上海田径赛刘翔博尔特再对决 飞人不参加多哈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11:49
  上海田径赛刘翔博尔特将再对决吴霞

  新华社上海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记者12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闪耀登场,“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已确认参赛。

  在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以一袭蓝色休闲服亮相。“我的伤势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希望能在家门口的钻石联赛上有好的表现,”刘翔自信地说。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的对决时,刘翔调皮地回答:“他还没有确认参赛吧。”刘翔随后表示,他只会跟自己去比,而不再去关注别人的成绩。

  刘翔还表示,他不会参加2010年钻石联赛首站在多哈的比赛,“因为旅途遥远,来回跑太折腾了”。据悉,刘翔之前有可能参加在大阪举行的田径大奖赛进行热身。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