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娇妻怀孕照首曝光 一家三口幸福又甜蜜(图)

卡卡娇妻怀孕照首次曝光
1/65

卡卡娇妻怀孕照首次曝光

2010年04月13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球队在连创纪录一路标红的时刻任凭死敌在自己主场肆虐,因伤不得不缺席了国家德比的巅峰对决,6500万欧元从米兰城空降伯纳乌后,本赛季却仅打入7粒进球,除去点球外,阵地战进球更是少得可怜,长期时间内都在饱受腹股沟伤势的困扰,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卡卡加盟皇马以来是多么的痛苦和失败。

  但好歹曾经的圣西罗国王还有家庭这个坚实的后盾。自19岁第一次遇到15岁的卡洛琳后,卡卡便开始了和这个面相清秀、温柔女孩的爱情长跑。在相恋了将近了5年之久后,在2005年圣诞节前夕,卡卡和卡洛琳正式结为夫妻,这对金童玉女也成为足坛公认的模范夫妻。

  而在2008年6月10日,卡卡的儿子小卢卡降生人间。当时还效力于AC米兰的卡卡,特地为儿子卢卡特制了一件球衣。在米兰战袍胸前,印有“2008,卢卡”的字样。在卢卡出生后不久,卡卡就曾把他和卡洛琳、卢卡的照片挂到了互联网上。小家伙有着和卡卡及其妻子卡洛琳相同的褐色头发,闪亮的电眼更是被评为天生明星相。

  如今已将近两岁的小卢卡也是在明星父母的百般呵护下茁壮成长,尽管本赛季表现难以为其6500万欧元的身价证明,但想必卡卡只要看到小卢卡天使般的笑脸,看到娇妻卡洛琳一如既往的支持,还会有什么烦心事、艰难险阻不能忘却和征服呢?近日,卡卡娇妻卡洛琳怀孕时的照片也是首次在网上曝光,以及更多小卢卡的生活照也是层出不穷,想必球迷们在看到这一家三口幸福的甜蜜生活后,也一定会坚信卡卡能在伯纳乌球场重回巅峰。图为卡卡一家三口幸福生活照。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65